云心先生的小柿子

《花亦山心之月》凌晏如单推人,cp仅吃主控向,无差

占tag致歉

被评论区莫名其妙拖出来diss这件事还是亲友告诉我,我都停笔那么久了才迟迟迎来风暴啊。与重要的人有承诺在先,那便在这里公开说一下吧,不夜天可能引起争议部分我都是选择外链,《殊途同归》核心思想是老祖宠含光君,想要以偏概全是部分人自由,但我不会因为部分人的看不顺眼就选择顺从他人喜好。

能够好好交流的私聊评论随意,不能的也不是没有处理办法,我话就说到这里。魔道与dc一样对我而言有非凡意义,退圈no  way

ps:很感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,这种风波效应也希望大家睁一眼闭一眼,只要眼不见心不烦即可,大不必非要去争个结果出来,并无多大意义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